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后藤真希婚后首亮相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上月22日宣佈和小三歲的家鄉男友結婚的后藤真希,本月12日出席了東京美少女選秀活動,這也是她婚后初次公開亮相。而后藤真希左手無名指戴的戒指閃閃奪目。當天后藤真希梳着丸子頭,身穿銀灰色針織衫,顯得簡朴而低調。這和她今年六月做客音樂節目時偶像色彩濃厚的打扮截然不同。相關人士透露,后藤真希和老公戴的對戒是一對對戒,於去年九月后藤真希生日當天購入。至於結婚戒指,目前還沒有買。


這天后藤真希是作為特別評委出席此次發掘模特兒和歌手的選秀大賽的,並宣讀了晉級決賽的名單。后藤真希本人也是1999年通過選秀進入娛樂圈的,當宣佈結果的時候,她回憶起當初的自己忍不住落下了懷念的淚水。退場后圍上來的記者群送上了結婚祝福,后藤真希開心地表示了感謝。而當被問及新婚生活過得如何的時候,她露出羞澀的笑容回答“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