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日本童星收入高!年薪1億日元?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模特女星橋本甜歌日前參加日本台電視節目自曝童星時代的收入,稱當時參加NHK教育頻道節目製作等,年收入在500萬日元左右,讓主持人SMAP中居正廣很吃驚,而現在的童星如蘆田愛菜、鈴木福等收入更高。

一位周刊雜誌記者稱:“中居正廣吃驚橋本甜歌收入高,但我反倒因為她那麼受歡迎的童星一年收入才500萬日元吃驚。像現在的蘆田愛菜和鈴木福這些童星收入更高,之前聽圈裏人談論過,蘆田愛菜年收入是1.9億日元,鈴木福是1.1億日元,與橋本甜歌童星時代的收入真是天差地別。”

其他童星的收入雖然不能與蘆田愛菜和鈴木福相比,但也比橋本甜歌的收入高,比如本田望結年收入是3.5千萬日元,谷花音年收入3.2千萬日元,小林星蘭是4.5千萬日元。知情記者還透露:“橋本甜歌童星時代收入低主要與廣告有關吧,普通童星和知名童星出演電視節目的片酬相差應該不會特別大,藝人最高收益還是來自於廣告,一般是按年簽合約,報酬也是以千萬日元為單位的,蘆田愛菜拍一個廣告就能拿到2.5千萬日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