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岐阜城夜景 / 岐阜城パノラマ夜景


岐阜縣的岐阜城是可以欣賞到美麗夜景而聞名的。搭乘金華山纜車到達位於山頂的岐阜城,可一覽岐阜市內繁華街的燦爛、甚至遠處的名古屋市的光輝美景也都能一並飽覽。被喻為歐若拉等級的美景,可在大展望台一覽無遺。如果大家有興趣看看的話, 要留意一下開放時間



岐阜城為知名戰國武士‧織田信長的根據地,矗立於金華山頂,據傳難以攻破,城內展示的盔甲、日本刀也營造出令人震懾的氛圍。


目前能自岐阜公園搭乘金華山空中纜車前往岐阜城,從天守鳥瞰岐阜市區街景,一望無遺。歡迎到此盡情賞玩過去天下霸主才能欣賞的風景。這裡也是知名的賞楓景點,每年賞楓季為11月上旬~下旬。


7月19日(六)~8月31日(日)的每日晚上的10點為止。
9月6日(六)~10月13日(週一、國定假日)的週六、週日、國定假日的晚上9點30分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