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七色口味阿楞行動電源新款亮相


阿愣行動電源又推出新款式了!日本行動電源廠商「cheero Power plus」的最新商品「cheero DANBOARD FLAVORS series」系列,於今天中午正式於日本販售。「cheero DANBOARD FLAVORS series」系列是以 東清彥(あずまきよひこ) 的漫畫《四葉妹妹》中登場的紙箱機器人「阿愣」為主題,所設計的大容量行動電源。


產品與一般的行動電源相同,以USB供電的本商品可提供1A及2.1A兩種端口供iPhone、iPad、一般手機、Wifi路由器,以及遊戲機等電子產品充電。

本次發售的行動電源已經是阿楞系列第三彈商品了。第一彈為標準的紙箱色款,第二彈則為迷你版,此次的第三彈則是以食物的顏色為主題,登場的口味包含草莓、巧克力、香蕉、南瓜、香草、薄荷、抹茶等七種。

本商品已於日本時間7月16日12點正式開始販售,會在亞馬遜等通路上架。參考價格為 6980日圓,cheero直銷價格則為3750日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