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宮崎吾朗監督 電視動畫《強盜的女兒》


以《地海戰記》、《來自紅花坂》等電影動畫受到矚目的宮崎吾朗,這次將擔綱預定於2014年秋季播出之電視動畫《強盜的女兒》的監督。而這也是他首次挑戰電視動畫的監督工作。此宣傳影片一播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人認為這部作品完全失去了吉卜力的風格,也有人認為這是宮崎吾朗監督為了脫離吉卜力而進行的修行,不管怎麼說,目前已引發的熱烈關注。






《強盜的女兒》其原作為瑞典著名作家所著作之兒童文學,並由宮崎吾朗監督改編。故事舞台是中古世紀歐洲風格世界中的巨大森林,山賊馬特與夥伴們居住在森林裡巨大古堡中,一同扶養馬特的獨生女隆妮雅長大。而森林中居住著許多不可思議的生物,隆妮雅有時借助他們的力量,有時則靠著自己的力量在這片森林裡生存下去。在成長過程中,隆妮雅與名為柏克的少年相遇了。這個命中注定的邂逅,將帶領他們邁向未知的冒險旅途。




播放時間:2014年秋季預定
原作:《強盜的女兒》(瑞典作家阿斯特麗.林格倫著)
監督:宮崎吾朗
系列構成:川崎ヒロユキ
動畫製作:Polygon Pictures Inc.
製作協力:吉卜力工作室
製作:NHK
製作、著作:NHK、Dwan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