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日本第一高樓舉辦甜蜜婚禮 / 日本一高いビルで結婚式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導,18日,位於日本大阪市阿倍野區的日本第一高樓、“阿倍野HARUKAS”58層的眺望台上,舉辦了一場隆重的婚禮。在580位親友的見證下,新郎釣永雄希(30歲,醫生)和新娘釣永芳美(32歲,護士)面對“觸手可及”的晴空,許下了他們愛的誓言。





高さ日本一のビル「あべのハルカス」58階の展望台(277メートル)で18日、大阪府の医師、釣永(つりなが)雄希さん(30)と看護師の芳美さん(32)の結婚式があった。



本次婚禮是近鐵百貨店策劃的活動,通過抽籤來決定誰是這對幸運的新人。舉辦完儀式之後,新郎興奮地說:“(在第一高樓上舉辦婚禮),我覺得像是征服了這座城市一樣。”新娘也自豪地表示,二人的感情是日本第一,不,是世界第一!在日本第一高樓舉辦婚禮的二人,他們的感情會不會比樓還高?還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