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日本票房:《冰雪》仍領先 四新片上榜


上周末,共有四部新片上榜票房排行榜前十名,它們依次是本木克英執導的搞笑時代劇《超高速!參勤交代》,美國史詩動作片《300勇士:帝國崛起》,本土動画劇場版《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说》,以及美國動作片《三日刺殺》。其中《超高速! 參勤交代》以第二名的首周成績,成為四部新片中最佳表現。





雖然世界杯仍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但日本電影票房市場在上周末似乎未受太大影響。《冰雪奇緣》繼續領跑,在公映的第十五個周末,動員觀衆27萬3943人次,票房收入3億6411萬8850日元,較前一個周末的成績微跌7.3%。影片已累計動員觀衆1869萬1769人次,累計票房收入突破237億日元。目前,距離影史票房第二位的《泰坦尼克號》(262億日元)。

排行第二位的《超高速!參勤交代》,根據土橋章宏榮獲城戶奬的劇本改編,由曾執導《咯咯咯的鬼太郎》系列、《鴨川荷爾摩》的本木克英擔任導演。影片在251塊銀幕中等規模公映,首周末動員觀衆16萬528人次,票房收入2億90萬2800日元。

排行第五位的是,八年前公映的《300勇士》(最終票房15.6億日元)的續集《300勇士:帝國崛起》,影片在日本533塊銀幕超大規模公映,首周末兩日動員觀衆5萬7642人次,票房收入8730萬4100日元。

新上榜排行第六位的《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说》,是同名經典動漫的劇場版,距離上一次推出劇場版《天界篇序章》已有足足十年的時間,這一次的《聖域傳说》則改編自原作中最受歡迎的《聖域十二宮篇》。影片在145塊銀幕中小規模公映,首周末動員觀衆5萬5252人次,票房收入8203萬2900日元,男女比例為6:4,男性偏多。

最后一部上榜新片是排行第八位的《三日刺殺》。影片在184塊銀幕中等規模公映,首周末動員觀衆3萬3176人次,票房收入4120萬3400日元,預計最終票房3億日元內收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