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傳AKB小嶋陽菜勾搭手越佑也


(新浪) 據日本八卦網站“level9”最新爆料,AKB48的成員小嶋陽菜NEWS成員手越佑也是性伴侶關係,並且似乎得到了AKB48教父秋元康的公開承認。某記者如此表示:“秋元康在跟小島陽菜的公開對談中,調侃她‘你都跟手越做了的~’,而且口氣非常平常,這是他們的關係得到了秋元康承認了吧。”

2010年小島陽菜突然關注了推特上一個ID名為“手越”的賬號,雖然不久就解除,並且手越佑也本人也解釋這一賬號和自己沒有關係。兩人因此傳出了緋聞。到2011年5月有人在網上爆料小島陽菜參加和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等許多AKB隊友一起出現在某明星都喜歡光顧的會員制KTV,而小島陽菜就是在這裏和手越佑也發生關係的。

而實際上,早在推特事件發生之前的2009年,小島陽菜就曾自曝是NEWS的粉絲,不過最喜歡的成員是加藤成亮並非手越佑也,而實際上,小島陽菜身邊的朋友,也几乎都是NEWS的粉絲。去年7月,又有網民爆料稱,手越佑也在俱樂部曾向朋友得意自曝,已經吃到過大島優子和小島陽菜了,更有小道指手越佑也和小島陽菜其實一起拍過艷照,不過所謂無圖無真相,究竟事實如何也難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