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日本男人心中理想身材--37公斤+D杯


(新浪)香港媒體報導,近日,日本男士雜誌上刊載了一份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平均來看,受試者對女性的身材要求比較苛刻,更令人吃驚的是,一名男性心目中理想女性的身材,不僅在現實生活中難以找到,而且如果這名女性要是那個體重的話,那就表明這名女性十分不健康。

Twitter用戶Junnai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頁問卷調查的結果。“身材”在這份調查報告的頁面中佔據了一半的比例,所以我們猜測頁面中的另一個部分應該是受試者對“理想女性”性格方面的闡述。雖然這一頁是關於身材方面的,並且這頁還有一個地方寫到,最好的胸部要既要有彈性,同時還要有良好的形狀。以下就是理想身材的具體數據:身高1米57,體重44公斤,D罩杯,腰圍和胸圍分別是59厘米和81厘米。

雖然我們大膽推測,這些受試者不介意大於D罩杯的胸,但是就僅以罩杯這一項指標來看,日本五分之三的女性就被淘汰掉了。然而日本還有40%的女性可供選擇,我們堅信一定有一些女性可以滿足所有的標準。不過滿足另一位男士標準的女性還真是很難找到——1米52在日本人的身高標準中可不算那麼矮,但是37kg呢?的確,有些東西的重量就在30千克左右。例如,如果你是一個練習舉重的初二男孩,那37千克的重量確實是一個合適的開始目標。對於一個人來说,37kg很可能意味着你每天攝入的卡路裏總量低於推薦攝入量,要不就是缺胳膊少腿,再或者是你的骨頭十分輕和要去展翅飛翔鳥兒很相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