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德國加時1:0險勝阿根廷 第四度稱霸世盃


德國於世界盃決賽1:0擊敗阿根廷奪得冠軍。阿根廷球員到頒獎台領銀牌之後,德國隊球員亦獲頒金牌,德國總理默克爾逐一與球隊職球員擁抱祝賀。最終由德國隊長拿姆高舉大力神盃。113' 馬里奧葛斯接應舒賀爾尼的左路傳送,禁區內心口一控再車身窩利抽射,世界波,德國1:0。



世界盃降下帷幕,各個獎項亦塵埃落定,哥倫比亞的占士洛迪古斯成為神射手,阿根廷雖然失落冠軍,「球王」美斯獲選為最佳球員,奪得金球獎;德國門將紐亞憑穩健演出,奪得金手套獎。占士洛迪古斯於5場賽事攻入6球,以1球壓倒德國的湯馬士梅拿,奪得神射手獎。



擔任隊長的美斯在4場賽事曾獲選為最佳球員,但在最近兩場賽事表現不算「搶眼」。美斯是4屆世界足球先生,今屆攻入4球,在16強對瑞士,助攻給迪馬利亞射入奠定勝局一球;在準決賽對荷蘭鬥至互射12碼時,挑起重擔,為球隊先射得手,最終球隊勝出,殺入決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