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今秋發售 PS4 主機新配色「冰河白」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今(10)日宣布將於今年秋天在世界各地陸續推出PlayStation 4(PS4)首款新配色主機「冰河白」,此外也將發售同色的直立架與無線控制器(DUALSHOCK 4)、以及「迷彩灰」款的DUALSHOCK 4,為PS4 主機與週邊機器增添新陣容。





「冰河白」PS4 主機在北美、拉丁美洲、歐洲地區將搭配Bungie, Inc. 開發、Activision 販售的遊戲《Destiny》與PlayStation Plus 的30 天免費會籍,預定售價為449 美金/439 歐元。另外,「冰河白」與「迷彩灰」的DUALSHOCK 4 預定售價為59 美金/59 歐元。在歐洲地區單購「冰河白」PS4 主機的預定售價為399 歐元,同色直立架預定售價為19 歐元。關於各項商品在日本與亞洲的售價將另行公開。



官方指出,PS4 平台預計於2014 年內發售120 款以上遊戲,此外所有PS4 主機皆預先安裝的PS4 專用遊戲《THE PLAYROOM》於2014 年夏天也將推出全新的免費下載內容。選購PlayStation Camera 的玩家未來可透過PlayStation Vita 或安裝了PlayStation App 的隨身裝置,將映照在電視畫面上自己周圍的空間添加煙霧或聚光燈、放置自製招牌等物件,亦能播放音效或喜愛的音樂等。而在實況播送《THE PLAYROOM》時,可邀請收看遊玩過程的其他玩家針對喜愛的遊戲或角色等特定主題進行投票等,增加遊戲時的互動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