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iPhone 6 將於 WWDC2014 登場?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可能會知道第一代的 iPhone,正正就是在 WWDC 上正式登場。雖然 Apple 近年已經習慣將新 iPhone 的發按會移至 9 月舉行,不過有跡象顯示,今年的 WWDC 2014,有機會迎來最新的 iPhone 6!有外國網站上載了一段影片,據指是幾日後的 WWDC 2014 排演片段,而畫面上就出現一部 iPhone 6!




設計跟之前曝光的一樣,用金屬外型、也有類似 HTC One (M8) 的塑料線路設計。大家又期待在 WWDC 2014 上,見到最新的 iPhone 6 嗎?除了 iPhone 6 之外,WWDC 會場外也一如既往地,掛出 iOS 8 及 OSX 的橫額,當中 iOS 8 橫額的背景是水,據指可能跟盛傳將登場的 HealthBook 健康管理功能、或智能家居有關。

至於 Mac OS X,就用上美國優勝美地 (Yosemite) 國家公園的地標酋長岩作背景,考慮到之前的 Mac OS X 10.9 以加州滑浪勝地 Mavericks 來命名,令人聯想到新一代 Max OS X 10.10 將命名為 Yosem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