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醉貓」變人肉廣告板?


飲酒過量不但有損健康,也易令人醉倒街頭,醜態盡現。日本有大型連鎖酒吧有見及此,與美國廣告公司合作,尋找深夜醉臥東京街頭的男女,將他們變成人肉廣告板,並把過程拍成宣傳片,借此提醒人們飲酒要有節制。「Sleeping Drunks Billboard」!!


Ad Campaign Turns Tokyo’s Sleeping Drunks into Billboards
What to do with a drunken salaryman, sleeping in the street? Why, use them for advertising, of course.


日本上班族工時很長,因此他們一到周末便毫無節制地喝酒減壓,經常醉臥街頭,不但傷肝,更令不法之徒有機可乘。酒吧「八百長」近日便策劃了名為「Sleeping Drunks Billboard」的活動,勸戒人們適量飲酒。

攝製員每當發現有人在街上醉倒,便立刻用白色膠帶在他們周圍圍上白框,並在框內放上#nomisugi(意指飲太多)的字,讓醉酒的人瞬間變成一個活生生的反飲酒過量廣告板,向路人示警。廣告公司亦鼓勵途人拍下這些酒鬼的醜態,上傳至社交網站,宣傳正確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