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日歌手hitomi三度再婚


(Sina)38歲歌手hitomi在6月4號更新官方博客,宣佈第三次結婚,第三任老公是37歲圈外男子,目前hitomi已經懷孕五個月,是奉子成婚。據相關人士透露,hitomi老公自己經營公司,長得很像歌手藤井FUMIYA,去年九月兩人經朋友介紹相識,一個月后開始交往,交往八個月后,也就是今年五月中旬,男子自己到東京區役所辦理結婚手續。

hitomi在博客上说:“我hitomi上個月注冊結婚了。他對我,對女兒都非常好,跟他在一起很開心,雖然我對未來有些害怕,但是我會跟他一起攜手共建歡樂的家庭。” hitomi2002年與原GASBOYS組合成員,年長自己七歲的設計公司職員結婚,2007年離婚,2008年與男星羽田昌義再婚,同年12月生下長女,2011年12月離婚。hitomi雖然是第三次結婚,但她依舊希望保持原來的自己,今年夏天還將參加室外演唱會《a-nation》的演出,之后開始休産假,預計明年春季復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