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前田敦子慘遭背叛 男友與小三車內擁吻


(Sina) 6月6號深夜原AKB前田敦子和圈內好友在居酒屋聚餐時,曾宣佈與尾上松也交往順利,但是據19號發行的《周刊文春》雜誌爆料稱,尾上松也竟然背叛女友,與一名近四十歲女子在車中KISS。據悉,在今年AKB48選拔總選舉之前的6號深夜,前田敦子和出演NHK晨間劇《多謝款待》人氣爆增的女星高田充希、出演日劇《MOZU》等作品的男星池松壯亮,活躍於日劇、舞台劇界的個性派演員柄本時生三位同僚在東京一家居酒屋聚餐,四個人一起喝酒到深夜一點多。




期間前田敦子大方地向朋友們宣佈與男友尾上松也交往順利,還做出結婚宣言。據一位體育報記者透露:“高田充希、池松壯亮和柄本時生四年前曾與前田敦子合作日劇《Q10》,四個人自稱‘醜人會’,關係很好常常聚在一起。” 但是就在五天后,前田敦子宣佈要結婚的男友尾上松也就背叛了她,據《周刊文春》報導稱,當晚尾上松也演出結束后和另外一個近四十歲的女子幽會,深夜兩點多他們在涉谷撐傘散步,還在出租車裏KISS,尾上松也對女子说:“我還想見你,下次什麼時候見面?”這名女子A在電台工作,是松任谷由實老公松任谷正隆的侄女,作為節目製作人在圈內人脈很廣。但是在《周刊文春》記者採訪尾上松也時,他只是語無倫次地否認與A交往和KISS,對於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事務所的採訪也沒有得出答案,只是尾上松也的朋友稱他們二人還在交往,並未分手。尾上松也的幽會照片將在《周刊文春電子版》上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