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7月《Free! 男子游泳部 -Eternal Summer-》


由京都動畫擔綱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Free! 男子游泳部》(フリー),預計在今年夏季推出動畫第二季《Free! 男子游泳部 -Eternal Summer-》。官方在今(19)日公開了第二波宣傳影像。第1季於2013年7月播放,第2季於2014年7月預定播放。大家是不是Free! 男子游泳部支持者?





在經過上次的比賽,感情更加深厚的遙、真琴、渚、憐。在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各自都有所成長。另一方面,凜為了超越過去的自己,向著自己的夢想進發,和新的伙伴一起以組建最棒的隊伍做為目標。岩鳶和鮫柄,夥伴和游泳……還有他們的未來。他們面對自己,隱藏​​各自心中的想法,迎接嶄新的夏天……。


《Free! 男子游泳部 -Eternal Summer-》動畫主題曲一樣由負責第一季片頭曲以及片尾曲的「OLDCODEX」、「STYLE FIVE」獻唱,電視動畫預計 7 月 2 日開始播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