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傑尼斯球迷多 龜梨和也松本潤曾約會看球


(新浪)據日本《周刊女性》雜誌綜合報導,讓人熱血沸騰的2014巴西世界杯開幕在即,有不少圈內外衆所周知的傑尼斯藝人擔任了各大電視台相關轉播欄目的主持或主播。而實際上除了他們,也有不少傑尼斯藝人是鐵桿球迷,龜梨和也、松本潤過去還曾經經歷過看球賽雙約會。



現在紅透半邊天的嵐成員櫻井翔在加入傑尼斯之前,一度夢想成為足球運動員。某偶像雜誌編輯爆料:“櫻井翔曾經夢想高中中退只身前往巴西,小學時曾認真考慮過到巴西留學,當時的夢想是曾為一名足球運動員。當然現在非常忙碌,也就只能為跟巴西有關聯的比賽噹噹主播了。”

2009年新年的日本電視台節目《和一流選手認真對決!TOKIO☆夢之挑戰》中,和北京奧運中進入四強的日本隊決勝負的傑尼斯代表,是由櫻井翔、國分太一、長瀨智也、森田剛、手越佑也、村上信五等組成的傑尼斯全明星隊。松本潤也是個鐵桿球迷,他父親本身就踢過球,他本人更曾和中村七之助、生田鬥真組成過五人足球隊,現在也經常玩。

某記者透露:“曾經有過報導,松本潤以前還和龜梨和也以及兩位女子一起,前往觀賞前日本隊代表中田英壽主辦的慈善足球賽進行雙約會。這次恐怕是和緋聞女友井上真央通過電視轉播欣賞了吧。” 2008年的《周刊女性》的確曾有這樣的配圖目擊報導“龜梨和也、松本潤鬥正大光明地和身邊的女子親熱對話。很享受很開心的樣子”。

另外和松本潤同樣畢業於堀越高中的北山宏光,最開始可不是想當什麼偶像藝人的。某偶像雜誌編輯稱:“他原本是因足球得到推薦入學的,可惜因為受傷斷了念想,退出了足球部。正但他煩惱之際,在同年級的山下智久勸誘下轉到了演藝部,之后加入了傑尼斯。”另外有一位如今已經離開傑尼斯的球迷也不能不提,那就是赤西仁。他從小就活躍於家鄉的足球俱樂部,在綜藝節目上也曾揚言“如果入選日本代表隊,願意立刻辭掉現在工作。”某偶像雜誌編輯指出:“傑尼斯運動會上這方面是赤西仁的獨角戲。明明擔任守門員卻很會進攻,當時開始就不太注重什麼團隊戰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