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最新消息) AKB總選舉揭曉Top 80 7萬粉絲嚴格安檢


AKB総選挙。渡辺麻友が初めての1位 (最新消息,渡邊麻友第一名)
日本團體「AKB48」今天舉行第6屆人氣總選舉,而受到先前握手會傷害事件影響,主辦單位加強維安措施,大約7萬名粉絲都要經過金屬探測器詳細安檢,才能進場。明天大島優子要畢業公演,時隔握手會濺血事件半個月,粉絲參與熱度雖似乎未減~指原莉乃、渡邊麻友爭冠最激烈!!




會場入口不但有警衛駐守,還設置122台金屬探測器,這場總選舉原定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1點半開始,主辦單位嚴格檢查粉絲隨身物品,提早一個小時開放進場,但還是因為安檢費時跟天氣不好的關係延遲了45分鐘,而在之前握手會中受傷的兩名成員入山杏奈和川榮李奈~





因為養傷沒有現身,今年總選舉排名,大島優子即將畢業沒有加入票選行列,讓去年冠軍指原莉乃被看好有望二連霸,另外渡邊麻友也相當具有冠軍相,排名的最終結果今晚就會出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