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死亡筆記》L變XXL 松山健一發福


(新浪)曾經主演過《一公升眼淚》《死亡筆記》《挪威的森林》等衆多影視劇的日本男星松山健一,近日一組發福近照被微博網友瘋轉。照片中曾經的翩翩美男子,變成了發福胖大叔,讓網友直呼“曾經的L變成了XXL”、“還我男神”。一組日本男星松山健一的近照在微博瘋轉,照片中的他留着長髮和鬍鬚,已經明顯發福,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老氣很多。


由於松山健一在《死亡筆記》裏曾飾演L,就有網友調侃“曾經的L變成了XXL”、“歲月就是一把豬飼料”,更有粉絲痛心直呼“還我男神”。出生於1985年的松山健一2001年參加”New Style Audition“活動出道,2005年主演日劇《一公升眼淚》而受到關注,2006在電影版《死亡筆記》中飾演L而走紅。2010年在村上春樹小说《挪威的森林》改編的同名電影中出演男一號渡邊而獲得更高的知名度。松山健一26歲時跟藝人加藤小雪登記結婚,2012年1月5日兩人生下一子,2013年1月10日生下一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