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中川翔子&小澤亮太 姐弟戀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聲優歌手中川翔子目前正在與比她小兩歲的演員小澤亮太交往中,這是中川翔子出道12年以來的首個戀愛報導。交往對象小澤亮太是一名以舞台劇為中心的男演員,2011年曾主演《海賊戰隊豪快者》。據稱兩人是在兩年前的愛貓人士活動中相識的。中川翔子愛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曾向大衆表示擇偶標準是要愛貓、玩游戲牛、踢腿漂亮、會耍雙節棍等等。



去年在為小貓找領養者的活動中兩人更加接近並了解對方。消息一出立即引發轟動,兩人交往之事也基本得到預設。不過日媒報導稱小澤亮太在進入藝能界前已有一個私生子,翔子本人早就知道了,但中川翔子母親得知后強烈反對兩人交往。小澤亮太今天(4月28日)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更新稱自己有小孩是事實。他向粉絲道歉:“很抱歉給大家添麻煩了,今后會用誠意來對待孩子和孩子的母親。”同時他表示作為一名演員,作為一個男人,今后也將更加努力地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