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山下智久誘女按摩師嘿咻遭拒 被列黑名單


(新浪)媒體報導,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外型帥氣,曾被狗仔踢爆他私生活精彩、愛與三五好友上夜店把妹,在受訪時也大方坦言偏好“爆乳系”辣妹,肉食男形象深植人心。這次他又被爆料光顧某高級按摩店時,自爆偶像身份要求女按摩師進行“性服務”,未料仍遭到對方打槍,帥哥光環當場掃地。

據日本《周刊文春》周刊報導,山下智久原本就是東京某高級按摩店的常客,2012年11月到店內消費時,竟要求女按摩師提供“性服務”,當場被對方拒絶,而他不死心,直接暗示自己的藝人身分:“是我耶。”女按摩師雖然知道他就是山下智久,但還是拒絶與他發生性關係,讓他相當尷尬。據悉,該家高級按摩店在全國有25家連鎖店鋪,連國民天團EXILE的成員也是這裏的常客,山下智久就是聽聞EXILE某成員曾要求性服務成功,才打算試試看有沒有機會,未料卻因此被店家列入黑名單,他之后換到別家分店消費時,就當場被男性工作人員擋在門外,碰了一鼻子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