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日男星岩本照毆打女粉絲 狂粉:羡慕受害人


據日本媒體報導,傑尼斯事務所組合Mis Snow Man成員岩本照對女粉絲大打出手,導致對方住院,隨時面臨事務所解約,不過據《東京體育報》官網消息稱,這次暴力事件卻引起意想不到的后果,狂熱的粉絲竟然很羡慕受害人,希望自己也能被偶像打,甚至還幻想被偶像打了之后該怎麼辦。一位30多歲的傑尼斯女粉絲透露:“尤其那些特別瘋狂的傑尼斯粉絲,最近都在議論想被誰打這個話題。話題是從二月份開始流行的,因為岩本照打女粉絲事件在網上流傳,還有傳言说被打之后,可以讓藝人親自道歉。”




去年11月,岩本照離開演唱會排練場所時,一名20多歲女粉絲尾隨他一直跟到了JR月台,岩本照很生氣,忍不住大打出手,造成對方右眼處骨折,需要住院治療。事情曝光后,有媒體稱岩本照直接向受害人道歉,已經和平解決了問題,這讓很多狂熱粉絲羡慕不已。除了FACEBOOK這樣的網站,推特上也很流行這類話題,有粉絲發推特说:“我好想被涉谷昂打哦,想他勒我的脖子,最喜歡超級S的涉谷昂了。”還有粉絲發推特说:“好想被有岡大貴打,被他殺死被他監禁!”

據悉,傑尼斯事務所為此很頭疼,據知情女粉絲透露:“岩本照以前就曾經對糾纏他的粉絲大駡醜女,還有些傑尼斯藝人會推開瘋狂的粉絲,反倒會讓她們很開心。其實去年岩本照事件受害人也一樣,曾經在推特上说不被人施暴就感到寂寞呢。”還有一位女粉絲曾目擊瘋狂粉絲故意堵住傑尼斯派生組合成員A,她说:“那孩子被A打了還很開心呢,好像成了粉絲中獨一無二的,特別驕傲。”

岩本照事件中不管施暴者還是受害人都值得同情,動手的人自然不對,但粉絲過渡挑釁藝人也有悖常理,據悉有些粉絲還會故意说出藝人家人姓名惹怒對方。傑尼斯事務所有很多知名度不高的藝人,平常都是坐電車的,被粉絲糾纏採取武力措施也算是自衛,他們為這些肉食系超級M女粉絲很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