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魔女宅急便》小芝忍住鄉愁撐到殺青


(新浪)據台灣媒體報導,宮崎駿的經典動画作品《魔女宅急便》被真人化搬上銀幕,並將於2014年3月1日上映。擔任此次真人版電影的導演是曾拍攝《咒怨》等恐怖片的世界級恐怖大師清水崇,他大膽啟用僅16歲的新人美少女小芝風花飾演主角“見習魔女”琪琪,小芝風花為揣摩角色心境,拍攝期間一個半月刻意不和家人聯絡,僅靠家書對抗孤單思鄉情緒。

小芝風花從500多位美少女甄選中脫穎而出,成為主演后,隨劇組赴日本香川縣小豆島拍攝。為揣摩見習魔女離家修行的心情,她刻意不與家人聯絡,長時間離家加上導演刻意讓她自行摸索發揮,那“不易親近”的態度讓她差點崩潰。小芝風花透露拍到一半實在太想家,決定寫封信回家紓解情緒,媽媽立刻回信為她加油打氣,家書讓她眼淚決堤,卻也成為拍攝時的護身符,讓她咬牙努力完成拍攝,連導演都大為佩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