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日本餐廳推出巨型玩具陪單身顧客用餐減少尷尬


在餐飲行業競爭如此激烈的今天,各個餐飲店都極力想出新穎的點子吸引住客戶。據英國《鏡報》4月29日報導,日本一家餐館就推出一款名叫姆明的巨型毛絨玩具陪同單身食客們吃飯,讓人新鮮感十足。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 記得看看~ 現在和大家看看現場情況吧~




據悉,該款毛絨玩具的設計是東京一家名叫姆明咖啡屋的餐館推出的獨特的經營方式,目的是想給前來消費的單身食客帶來快樂,以吸引更多的“寂寞”顧客。他們給單身顧客提供一個巨型的姆明玩具,陪同顧客吃飯,聽顧客傾訴。該咖啡屋的設計都以姆明為主題,從牆上的壁紙到點心餅乾、咖啡都可見到可愛的姆明,甚至在門口也有姆明來迎客。



姆明是流行於90年代芬蘭動畫片裡的動物形象,動畫片中圓乎乎的姆明們酷似河馬,過著一種幸福愉快的生活。該餐館老闆認為這一精明想法將會讓食客們在主題餐廳呆得時間更長。有許多遊客都上傳了用餐體驗的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