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前田敦子已與男友分手 為炒作仍表面交往


(新浪)據日本《周刊實話》雜誌最新爆料,2012年8月宣佈從AKB48畢業、從此走上演員之路的前田敦子(22歲),至今為止卻還沒有大熱代表作。而到了去年9月,突然有兩家報紙用大幅版面報導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正在真心交往,這讓一直迷戀前田敦子的宅男們心慌意亂。

今年29歲的尾上松也是歌舞伎演員,今年6月6日開始就要跟歌舞伎界的翹楚中村勘九郎、中村其支柱一起演繹歌舞伎作品《三人吉三》。而在日前舉辦的製作發表會上,身纏緋聞的尾上松也當然成了記者“圍攻”的對象,被問到女朋友會否來捧場時,他故意裝傻表示不知道記者在说什麼。而當被問到交往是否順利的時候,尾上松也同樣裝傻说不知道。

今年7月前田敦子將在同一家劇場首次演出舞台劇《太陽2068》,中村勘九郎調侃稱要兩個月站在同一個舞台上,尾上松也當即笑着反駁“請別用兩個人這樣的说法”,記者會最終在相當和樂融融的氛圍下結束。表面上看來,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的感情發展非常順利,然而實際上,他們已經於去年年底分手了。

某歌舞伎關係者指出:“因為尾上松也是花花公子,尾上松也不願意造成話題,也沒法像女朋友們解釋,而他顯然還沒有開始考慮結婚問題,就是為了炒作吧。”另有相關人士表示:“尾上松也方面说的是去年年底就分手了。原因是引起巨大話題是前田敦子放料的,具體怎麼商談的不清楚,之后就再也沒有見過面。”確實,現如今網上消息擴散得飛快,卻再也沒有看到過任何有關兩人約會的蛛絲馬跡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