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日本公佈世界盃名單


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記者會表示,日本隊以晉身8強為目標!!
他期望國家隊能更進一步,晉身準決賽~ 大家記得支持日本隊~
日本足協舉行了新聞發佈會,日本國家隊主帥沙哲朗尼正式公佈了參加巴西世界盃的23人大軍名單。這份名單中共有12人在歐洲效力,其中最知名的是在曼聯效力的香川真司、在AC米蘭效力的本田圭佑以及在國際米蘭效力的長友佑都。


在沙哲朗尼執教下,日本獲得了2012年亞洲盃冠軍,但在去夏的巴西洲際國家盃上,日本三戰皆負小組慘遭淘汰。而且沙哲朗尼可能在世界盃後離任,他必定希望這一次日本國家隊能夠吸取去年的經驗教訓,在今屆巴西世界盃上取得好成績,為自己在日本的執教畫下圓滿的句號。

在今屆世界盃日本被分在C組,同組對手有南美勁旅哥倫比亞、非洲大象軍團科特迪瓦、以及歐洲球隊希臘,日本若想成功出線難度較大。不過今季在德甲攻入15球的岡崎慎司此前已經表示,期待日本不僅要小組出線,還要爭取晉級世界盃八強。

日本國家隊23人名單:
門將:川島永嗣(標準列治)、西川周作(浦和紅鑽)、權田修一(東京FC)
後衛:今野泰幸(大阪鋼巴)、伊野波雅彥(磐田山葉)、長友佑都(國際米蘭)、森重真人(東京FC)、內田篤人(史浩克04)、吉田麻也(修咸頓)、酒井高德(史特加)、酒井宏樹(漢諾威)
中場:遠藤保仁(大阪飛腳)、長谷部誠(紐倫堡)、青山敏弘(廣島三箭)、山口螢(大阪櫻花)、本田圭佑(AC米蘭)、香川真司(曼聯)、清武弘嗣(紐倫堡)
前鋒:大久保嘉人(川崎前鋒)、岡崎慎司(緬恩斯)、柿谷曜一朗(大阪櫻花)、齋藤學(橫濱水手)、大迫勇也(慕尼黑18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