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日媒曝戶田惠梨香性格差武井咲好相處


據日本媒體報導,藝人們的性格好壞常常被衆人評論,甚至做排名。據TOCANA網站報導稱,最近周刊雜誌報導都指出戶田惠梨香脾氣壞,而諧星山裏亮太則稱讚菅野美穗、武井咲好相處。 據一位圈內相關人透露:“雜誌上的女星性格排名有的對有的並不屬實,比如说戶田惠梨香,她最近總被批評性格差,成了第二個澤尻英龍華,其實她只是有話直说的職業演員而已,本身演員對於自己的作品也有好惡之分,她曾说過哪部作品中演技最好這樣的話,就被一些人说性格差,還被周刊雜誌批評脾氣壞。

”也就是说,不同的人對於同一個藝人的性格看法也不同。 如何簡單看透藝人們,諧星山裏亮太在日本台節目《Tarinaifutari》中曾提過,他認為日本台《Sukkiri》節目的一個環節能看透藝人的真實性格,曾有很多藝人受邀參加這個節目,山裏亮太擔任旁白,以神秘人身份跟他們交談,山裏亮太说:“藝人們有時為拍戲沒時間睡覺,一大早要來錄製節目,真的是很辛苦,這時候容易暴露出本性來。菅野美穗是最強的了,她一直很開心,興緻勃勃的的樣子,武井咲也是一樣。”的確武井咲參加富士台《Mechax2Iketeru!》時也相當配合節目,看來只要關注綜藝節目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