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40周年《Hello Kitty哈密瓜》


Hello Kitty來到了40周年。以往許多商品跟紀念品只要將Hello Kitty的臉放到了上面就會讓大家為之瘋狂。而這次這個限定的《Hello Kitty哈密瓜》真的很特別!日本的哈密瓜出名, 相信大家都會知道, 當哈密瓜 + Hello Kitty 的話, 會是怎樣呢? 現在看看這限量供應的Hello Kitty哈密瓜~




這個特別的凱蒂貓40周年哈密瓜是日本北海道的赤肉哈密瓜。這樣有著凱蒂貓的哈密瓜臉究竟是怎麼得到的呢?是透過雕刻然後自然遮蔽等方法讓讓凱蒂貓的臉就這樣留在表皮上。

這個凱蒂貓哈密瓜在5月14日就開始可以在網路相關預購頁面預購,這個哈密瓜預計將在7月中採收,每一顆約1.8公斤左右,還會附一個kitty 40週年的紀念盒

這個凱蒂貓哈密瓜可不是無限量供應的,400顆限量預約,截止日期為7月30日。
售價是日幣5000元(未稅)

今年はHELLO KITTYが40周年と言う事で今年限りの限定化粧箱入りです。他では中々手に入らない大変貴重なプレミア級の数量限定商品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