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進擊的巨人》系列累計銷量突破3000萬冊


『進撃の巨人』累計売上が3000万部突破
據日媒報導,在4月21日的公信榜上,《巨人》系列第13卷(9日發售)首次打破週銷量100萬冊的記錄。而這週,4月28日的“書籍”漫畫類公信榜上,《巨人》系列共銷售出3037萬冊,繼《海賊王》、《火影忍者》,成為史上第三部突破3000萬冊的漫畫作品。



另外,這週將會有限定劇情“特別作戰班”在網頁遊戲《進擊的巨人-反擊之翼-ONELINE》登場。繼上週的好成績,這週的13卷也保持在周銷售排行第二名的位置,至此,《巨人》系列從第一卷開始全部進入TOP100,《巨人》的“進擊”還會持續下去。


先週4/21付で最新13巻がシリーズ初の週間100万部超えを記録し首位を獲得した、漫画家・諫山創氏原作の『進撃の巨人13』(9日発売・講談社)のシリーズ累計売上が、今週4/28付オリコン“本”ランキングコミック部門で3037万部となり、『ONE PIECE』、『NARUTO-ナルト-』に次ぐ、歴代3作目のシリーズ売上3000万部突破作品とな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