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阿部寬新片票房高 獨占10頁廣告創紀錄


(新浪)據媒體報導,由阿部寬主演的《羅馬浴場》2012年曾創下60億日元的票房佳績,影片講述阿部寬扮演的古代羅馬浴場設計技師路西斯,在尋找設計浴場的靈感時,竟然穿越時空,來到了現代日本的澡堂!該片上映的第一個周末就獲得4.3億日元的票房,成為該周末票房冠軍。這次《羅馬浴場2》更是來勢洶洶,日本首周末上映兩天,票房橫掃5億日元,榮登新片第一位,也比第一季的首周末票房增長了113.5%。


阿部寬在片中大秀美肌好身材,不止觀衆買單,連廣告商也聯手支持,4月26日《羅馬浴場2》上映當天,日本《朝日新聞》東京版可看到一連10個版面的廣告都由阿部寬一人獨占,廣告種類繁多,包括手機、藥品、牙刷、洗髮水、馬桶、房地産、眼鏡、溫泉、百貨商場等等。10個全版的廣告主角都是阿部寬在片中飾演角色路西斯的雕像,配合各個廣告主題擺出各種姿勢。這一舉動也創下了新聞廣告史的新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