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澤尻英龍華新劇現場過生日


據日本媒體最新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於本月8日,在即將於19日開播的富士電視台新劇《first class》攝影棚,迎來了自己28歲的生日。為本劇演唱主題曲的帥哥團體SOLIDEMO全部八名成員到場為她慶生,並清唱了生日歌。SOLIDEMO即將憑藉16日發行的單曲《THE ONE》正式出道,該團體全部成員身高都超過180公分,是日本難能可貴的高海拔組合。而這天和混血大美女澤尻英龍華首次面對面,讓他們非常興奮,誠摯送上了生日祝福的同時,更全員大合唱生日歌以及送上了鮮花。


而唱完生日歌之后,澤尻英龍華又在衆人的祝福聲中吹熄了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並興奮地表達感激同時也表現出了對驚喜的驚訝。新劇《FIRST CLASS》以時尚雜誌的編輯部為舞台,講述一群深陷鬥爭的白領麗人的故事。本劇除了流行和帶來各種驚艷的元素之外,更是澤尻英龍華闊別足足八年再次主演地上波電視劇,引起了不小的話題。

而大膽起用新人團體演唱主題曲,也有SOLIDEMO本身是一個吸引眼球的高海拔帥哥團體之故,這一元素顯然相當貼合本劇的主旨。隊長渡步俊英表示:“我們演唱的主題曲《Heroine》,是一首聲援努力的人們的歌曲,如果看過本劇聽了這首歌的觀衆能夠因此有個朝着夢想前進的契機就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