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超大型《機動警察》吉祥寺現身


実物大イングラム立つ! 全長8mの勇姿に押井守も感無量 - 実写版『パトレイバー』
去年在横浜南部市場附近拍攝真人版《機動警察》時,不少人都影到 1:1 的英格倫以及其指揮車,終於大家可近距離欣喜英格倫的英姿了!為了紀念吉祥寺站南北自由通路完成,便找來了以吉祥寺為故事舞台的《機動警察》慶祝,在車站外展出。






這次是英格倫首次公開展出,大受日本市民歡迎!! 不過這個高約 8 米的英格倫一出場就引起大騷動,因為路人都紛紛拿出手機拍照,令到行人路「大塞車」!


《機動警察》(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是一系列日本漫畫與動畫作品,原作是HEADGEAR,由5人組成的小組,包含原案/漫畫的結成正美、機械設計的出淵裕、人物設計的高田明美、劇本的伊藤和典、擔任導演的押井守。從1988年結城正美開始漫畫連載到2009年之際,已出版的作品包括漫畫、一部動畫電視影集、兩部OVA系列、三部動畫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