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女子世少盃:日本奪冠


2014 女子世少盃足球賽,日本擊敗西班牙,奪得冠軍。 國際足總U17女子世界盃(英文:FIFA U-17 Women's World Cup),是由國際足總所舉行的國際性的17歲以下女子世界盃足球錦標賽。日本是憑上下半場各入一球,贏西班牙2-0。奪得今屆 女子世少盃的冠軍。



U-17日本女子代表 FIFAU-17女子ワールドカップコスタリカ2014 大会初優勝!
日本開紀錄一球除了靠技術,還要多謝對方後防幫一把,想解圍反而頂了給小林里歌子,遲遲無人攔截就出事了,松原志步「笠射」中楣,西田明華快一步補中。日本踢了短短五分鐘就領先。


這支東瀛勁旅,之後有不少擴大比分機會,但總是欠缺最後一腳把握力,日本半場領先1-0。日本的努力,終於在79分鐘得到回報,兒野楓香面對門將,冷靜射死角入網。日本憑上下半場各入一球,贏2-0。奪得今屆世少盃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