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ANDY WARHOL X 日本森美術館 期間限定咖啡廳


這是位於東京六本木新城森大廈摩天台之森美術館,慶祝成立十週年,特別展出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一系列藝術品,並發揮創意開設期間限定的安迪沃荷咖啡廳,將食物結合他著名的藝術作品,相當具有巧思。看見這樣的食物大家是不是很想試試看呢?




在全球化潮流加速的今天,透過人與資訊的頻繁交流,我們從其他地區的文化和歷史學到了許多東西,從而享受了多種多樣的新生活。在這樣的情況下,創造新價值源泉的藝術以及與其相關的創造活動,其意義就變得越來越重要了。



森美術館從設立之初就以“現代性”與“國際性”的理念立足於時代,透過展覽會與教育普及活動,以獨特的觀點介紹世界各地前衛藝術、建築及設計等的創造活動。我們尤其關注日本和亞洲藝術,思考其固有文化背景,在世界美術歷程中展示其新動向,這是本館重要的使命之一。


作為世界性的美術館同時也是亞洲現代美術的重要據點,森美術館將堅持不懈地開展活動~同時森美術館以“藝術&生活”為宗旨,為實現生活中無論何處均可享受藝術的豐富社會而努力不懈。

Mori Art Museum
53F Roppongi Hills, Mori Tower
6-10-1 Roppongi, Minato-ku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