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Z2 Tablet 比iPad Air更輕更薄


SONY Xperia Z2 Tablet在港發佈,共有三款配置選擇,16GB WiFi版、32GB WiFi版及16GB LTE,未知是否因要遷就激薄設計機身,所以LTE版只配備16GB容量,感覺稍少了一點,不過可幸能支援最高64GB microSD,影響也不算大。新機於3月尾正式開售~



Z2 Tablet與Z2手提電話,最多人有微言的都是其外形,跟上一代實在太相似了,減少部份用家的換機意欲。機身沿用了上一代的平衡設計,感覺頗簡潔;Z2 Tablet的6.4mm厚及426g重量,比iPad Air的7.5mm及469g還要更輕更薄,拿上手輕巧感覺亦非常明顯。


其輕巧的奧秘,有賴於採用跟Z2相同的機身框架設計,把上一代的兩件式框架,整合成一件過鑄造,以簡化並偷輕機身,而更少的接合位亦令機身在防水上更安全。


Z2 Tablet比iPad Air輕薄之餘,10.1吋屏幕亦比iPad Air的9.7吋更大,當然機身亦相比起來大了一點,兩機並排,Z2 Tablet明顯較修長,左右兩邊的屏幕邊框位亦比iPad Air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