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堂本剛被后輩傑西告白不知所措


據日本媒體報導,傑尼斯Jr.傑西在之前接受雜誌採訪時,總说對最尊敬的前輩KinKi Kids堂本剛十分崇拜,日前堂本剛在電台節目《KinKi Kids Donnamonya!》上談起這個后輩,稱對方的告白讓他不知所措。之前一直是傑西公開談論堂本剛,這次在3月17號的電台節目上,有讀者詢問兩人初次見面的情景,堂本剛首次談到這個后輩。對於傑西的印象堂本剛说:“他個子很高,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居然來了個高大到讓我火大的孩子。”




堂本剛還说:“傑西總是说‘我最喜歡剛君’還有‘從以前就一直喜歡你’之類的話,真讓我懷疑是不是被告白了,所以我告訴他如果有時間就一起吃飯。”后來后輩辰巳雄大也公開表示最愛堂本剛,他和傑西還會爭論誰更喜歡堂本剛,堂本剛说:“回想當時的情況,我一下子聯想到竹內瑪利亞的經典歌曲《別再吵架》。”

對於后輩的崇拜堂本剛很開心,不過也感覺有壓力,因為他不是得到信任就可以隨意指教對方的類型,他说:“我現在已經站在了前輩的立場上,要考慮能夠教給后輩些什麼,覺得有些內心不安呢。不過不管怎麼说,被后輩喜歡是很開心地,以后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告訴我,只是不能吵架了。”另外,傑西因為堂本剛的平易近人十分開心,還請他一起為《duet》雜誌三月號拍攝兩人的寫真,傑西的粉絲應該也會因此增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