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酒井法子登台獻唱唱錯歌詞苦笑道歉


本月18日酒井法子出現在了於東京赤阪BLITZ舉辦的男性時尚秀&音樂活動“免除佛供2014·第四屆東京男孩選秀大賽”上,並因獻唱歌曲時唱錯歌詞而苦笑道歉。是日酒井法子身穿黑色連衣裙出現,演唱了闊別九年推出的新歌《一滴眼淚》,以及她大受歡迎的代表歌曲《碧兔》等總共四首歌曲~



結果唱到途中她突然大叫起來“抱歉,請停下!唱錯歌詞了”,之后酒井法子趕緊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並说:“真的很對不起,雖然總覺得應該就這麼過去算了,但是不想欺騙大家所以叫停。請讓我再唱一次吧!”於是又重頭開始唱了起來。

雖然因吸毒醜聞在日本人氣鋭減,但酒井法子昔日事業巔峰期在全亞洲累積的人氣。她坦言電影導演同時也是此次活動總導演的寺西一浩曾告訴自己:“要说日本的女演員,很多中國觀衆會说最喜歡的日本藝人是酒井法子。”併爲此相當開心。此次的活動已經是第四屆,並以“心,連在一起”為主題展開演唱會和時尚秀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