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前田敦子拍新廣告展現治愈系笑容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前田敦子為擔任代言人的某品牌拍攝慶祝巧克力曲奇上市30周年的廣告,商家3月18日推出面向成年人的曲奇餅,同天前田敦子的電視廣告也在全日本各大電視台播出,她在廣告中展現治愈系笑容,看着很貼心。這種曲奇餅以美國媽媽親手製作的形象聞名,前田敦子在廣告中舉行派對,邀請外國友人一起製作曲奇餅~




最后她咬曲奇暗送秋波的表情很可愛。廣告歌曲是前田敦子3月5日發行的第四張單曲《Seventh Code》。這支廣告是二月份在東京一家工作室拍攝的,前田敦子身穿藍色衣服和白色圍裙,在粉色的壁紙背景下完成拍攝。画面從前田敦子端着一盤曲奇餅開始,裝滿了曲奇餅的盤子很重,她當時還吃了一驚,忍不住笑出來。拍攝期間她還和孩子們聊天,氣氛融洽。廣告中還有大家一起乾杯,享受曲奇餅的画面,還有前田敦子和孩子們一起練習跳舞的画面等等,前田敦子配合導演在不同場合露出不同的表情,露出各種不同的微笑,順利完成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