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玉木宏婚事告吹 因心臟病妹妹太黏哥哥?


(Sina)報導,玉木宏2011年與富家千金陷入熱戀,也同居豪宅中,原本兩人積極籌備婚禮,場地和日期都已經訂好了,沒想到2014年開春就傳出婚事告吹消息,且“第三者”竟然還是他的妹妹。日本八卦雜誌2011年10月曾拍到玉木宏和女友,共同出入他位於東京的2億日幣豪宅,據悉,26歲的女友長相清秀、家裏有錢,他認為女友是圈外人,很快就帶回家與與媽媽、妹妹同住培養感情,也因此外界也認為“玉木嫂”非她非莫屬,沒想到最后仍然分手。

原先預定的婚禮場地和日期都已經訂好卻吹了,又無第三者介入,據傳,玉木宏與歷任圈內女友分手,都是由於妹妹從中作梗;有消息指出,他妹妹因自小患心臟病,平常很黏人,不希望哥哥被其他人搶走。玉木宏的女友被搞得很煩,不想再與他家人一起住,無奈家人與女友只能擇其一,身為“妹控”的玉木宏放不下家族,只好忍痛割捨女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