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日星赤西仁開通新浪微博 將開闢全球市場


(新浪)日本明星赤西仁[微博]開通新浪微博,並於3月8日在微博透露已在2月28日與前經紀公司合約期滿,不再續約,而是將全球化發展自己的事業。此番在中國開通新浪微博,不免讓人猜測他是有意開闢中國市場。自3月8日開通微博以來,赤西仁的微博多與生活點滴有關,曬鞋子、曬愛犬,曬化妝時的自己,讓中國粉絲看到了他舞台下的一面。

當粉絲超過5000時,赤西仁激動地在微博表示:“從未想過我在中國會有這麼多支持者。”2001年,赤西仁成為了KAT-TUN的一員。2005年,赤西仁參演的《極道鮮師2》獲得了當年最高收視率,赤西仁的人氣也因此得到大幅度的提升。2010年7月,赤西仁單飛。同年12月,加盟華納唱片。

2012年2月9日,赤西仁女友黒木明紗被曝懷孕兩個月,對於“奉子成婚”一说他解釋是“正式求婚之后才發現懷孕的”。同年9月23日,妻子黑木明紗生下一女。此外,在2014年1月份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全球百名最帥男星名單中,赤西仁排名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