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進擊儂特利漢堡!!


喰えるのか…ロッテリア×『進撃の巨人』限定コラボセット
《進擊的巨人》動漫中的巨人憑藉著高大身材的優勢,把人類視作食物、張嘴就大口吃下,場景震撼懾人。巨人按照體型可以分為3、4公尺級;10至15公尺級;50公尺級以上,是人類很難征服的障礙。動漫迷們若是想嘗試擊垮巨人的感覺,不妨可以試試儂特利的「巨人漢堡」,同樣極具挑戰喔!


日本儂特利與《進擊的巨人》合作,3月6日將推出第一波商品「捕食10m級進擊的巨人套餐」;第二波「超大型!莎夏的白薯女套餐」在20日登場,由於兩者都是限量的商品,很有可能迅速就熱銷完售。

「捕食10m級進擊的巨人套餐」包含了「高塔起司漢堡」、「立體機動裝置鑰匙圈」及「蝦堡兌換券」;後兩者也可能換成「半刃刀鑰匙圈」與「絕品起司堡兌換券」。至於主角「高塔起司漢堡」既然象徵著可怕的巨人,一樣也有各種體型。5m級(5層)、7m級(7層)、10m級(10層)漢堡,層層疊上肉片和起司,雖然濃稠起司與肉汁融和一體的香味讓人著迷不已,但想要成功地完整送進口中,還真有些難度。

至於「超大型!莎夏的白薯女套餐」則是在繪著超大型巨人的圓桶裡裝滿熱呼呼的薯條,一根一根地吃完這個薯條山,滿足感極高。隨餐附贈的是調查兵團、憲兵團、駐屯兵團其中之一的銀色徽章;還有絕品起司漢堡、蝦堡或大份薯條兌換券。兩種套餐的贈品都相當精美特別,現在已經有大批粉絲們滿心期待,等著蒐集全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