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京濱線各站及車箱內、全國20萬個免費wi-fi


Wi-Fi無料サービス開始!
3月1日開始,從羽田機場乘搭京濱急行電鐵前往東京、橫濱方面的訪日旅客可免費使用公眾無線wi-fi服務!只需在羽田機場國際線站的京急旅客資訊中心辦理申請手續,便可在京濱線各站及車箱內、全國20萬個免費wi-fi據點免費使用公眾無線wi-fi服務。


京急線車站、京急機場巴士車輛內及日本國內20萬處的無線熱點均可以使用~營運羽田機場至東京、橫濱方面交通的京濱急行電鐵,自3月1日開始,提供訪日外國旅客,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本服務以搭乘京急線的旅客為對象,凡在京急線羽田機場國際航廈站、羽田機場國內航廈站、品川站、京急線車廂內(部分車廂)※、全京急機場巴士車輛內、及日本國內20萬處以上的Wi-Fi熱點,均可使用6個小時的免費服務。

只要在羽田機場國際航廈入境大廳樓層的京急旅遊服務中心,填寫必要事項,服務人員就會交給您記載有ID及密碼的兌換券,讓您到達日本後,立刻能夠輕輕鬆鬆地使用Wi-Fi。
在您抵達羽田機場後,透過本服務,能夠快速又便捷地在網路收集觀光資訊、社群網路發文,收發電子郵件等,是您順暢旅遊的最佳好幫手。

由於近年來修正日圓升值趨勢、ASEAN各國簽證寬鬆政策效應、及春季預定增加羽田機場國際線航班配額等,羽田機場訪日外國旅客將日漸增加,為因應此趨勢,京急電鐵今後亦將持續提供更充實的服務。


http://www.haneda-tokyo-access.com/tc/info/news/201402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