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SANRIO EXPO 2014 開催


每年 SANRIO 在日本都會舉行展覽,不過只限明星、業界人士和時裝學生去參觀,一般平民不得內進喔。Sanrio 於 2 月 7 日舉行的「SANRIO EXPO 2014」中,展出多樣旗下角色商品及合作企劃,另外為慶祝 Hello Kitty 40 週年,現場也展出多樣 Hello Kitty 企業合作商品。




在展覽中,除了會展出一些平常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商品外,先前曾經報導過的「MIKIMOTO×HELLO KITTY」系列珠寶、與美國「CHAN LUU」合作的飾品、還有與日本足球國手 長友佑都合作的商品都有展出。



此外,會場還有展出日本人氣團體 SMAP 演唱 Hello Kitty 40 週年曲「HELLO」時,身上所穿著的 Kitty 西裝。比較特殊的是,這次展覽中 Sanrio 展示了使用旗下作品角色的一些企業及商品合作提案,其層面擴及到食、衣、住、行以及醫療,像是高爾夫用具、跟速食連鎖店的合作、與金融產業聯名、甚至還有醫療相關的合作企劃。


不過「SANRIO EXPO 2014」主要是開放給企業及媒體,一般民眾無法入內參觀。但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明年「雙子星」及「美樂蒂」也將迎來 40 週年,屆時說不定也會有一些引人注目的合作企劃誕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