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進擊的巨人》推出梅酒和梅果汁飲料


《進擊的巨人》將和作者諫山創故鄉大分縣日田市大山町的製酒商大山夢工房推出聯合商品——梅酒和梅果汁飲料,目前網購店正在接受預購。本次提供的商品有2種:梅酒3瓶套裝和無酒精梅果汁飲料3瓶套裝。梅酒套裝分別印著艾爾文、兵長、韓吉,梅果汁飲料套裝上分別印著艾倫、三爺、阿明的插畫標籤。大山夢工房還將在“豐後·大山響之鄉”店頭髮售限定款兵長梅果汁飲料。


《進擊的巨人》的限定梅酒在作者的故鄉-地元・大山町(大分縣日田市)販賣!!一組三瓶價格6.500日圓(含稅),如果未成年也有梅果飲料,價格一組三瓶2.000日圓,購買的話都有贈送精美的盒子喔。

「艾爾溫團長的梅酒」裡面是熟成梅酒、「漢吉分隊長的梅酒」裡面裝得是南高梅釀製的梅酒、「里維兵長的紅茶梅酒」裡面是伯爵紅茶的梅酒,一共三種,每瓶都是500毫升,味道都是以登場的角色來想像而製成的喔!!

諫山在18歲以前都一直住在大山町,是他的故鄉,四周被山環繞的土地,《進擊的巨人》的漫畫構想可以說跟這裡有很密切的關係。這次的企劃,2012年九州北部的梅田被豪雨所害,而造成不少損失,而想出了這次的商品,與地方商店「おおやま夢工房」來研發,諫山的老家(梅農家)也當然要出一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