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SENDAI光的露天劇場」/ SENDAI光のページェント

12月快到, 街上開始有不同的燈飾~如果大家會到日本的要留意~位於仙台全國知名的冬日祭典~ 照亮宮城縣仙台市的夜晚「SENDAI光的露天劇場」將於12月6日(五)至31日(二)舉行。活動今年迎接第28個年頭,打造出溫暖地「喜悅與感動的舞台!」為今年的主題,定禪寺通上160棵櫸樹,將點綴上60萬個LED燈飾~


仙台市(せんだいし)是日本宮城縣縣廳所在地,東北地方最大的城市,19個政令指定都市之一。仙台市由大名(諸侯)伊達政宗於1600年興建。有“杜之都”(森林之都)之譽。



在定禪寺大街以及青葉大街的路樹枝上纏上60萬個燈泡,並在天黑後定時地一起 將之點亮的冬季慶典。在漆黑的夜晚中綿延將近一公里的燈海,十分壯觀美麗。漫步在燈海的隧道中也是相當羅曼蒂克的。

SENDAI光のページェント這個全國知名的仙台冬日祭典是不是很美? 大家要把握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