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堀北真希加盟舞台劇 出演悲情英女王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道,2014年2月26號到3月16號期間,女星堀北真希將在東京赤坂ACT劇場主演舞台劇《9days Queen ~九天女王~》,她在劇中飾演悲情英國女王,在位時間僅九天。這是堀北真希繼2009年首次主演舞台劇《聖女貞德》之後時隔三年再度主演舞台劇,合作導演依舊是白井晃,她在劇中飾演被命運捉弄的九天女王,演繹她內心的苦悶不安。

簡-格雷是基督教新教徒,她可以用閱讀希臘語的柏拉圖哲學書籍,可以閱讀拉丁語的聖經,是一位出色的才女,她和伊麗莎白女王是學問上的對手,在英國都被稱為美少女。有一天,簡·格雷突然被家族安排政略婚姻,被丈夫的父親安排成為女王。之後,簡-格雷被捲入權力鬥爭和宗教對立,16歲被送上斷頭台。堀北真希回憶第一部主演舞台劇說:「因為白井晃導演的指導,那段時間非常棒,這次我希望能跟他學到更多東西。簡-格雷是一個被命運捉弄的女人,我會在練習時認真思考要通過她向觀眾傳達些什麼,希望這部作品可以震撼觀眾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