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日本女藝人矢口真裡宣布暫停演藝活動

今年5月被爆出有出軌行為的日本女藝人矢口真裡(30歲)13日宣布,將暫停演藝活動,其所屬事務所也於當天向媒體各界證實了這一消息。事務所表示,此前與矢口真裡進行過多次交涉,最終還是同意了其休業請求。對於近段期間給大家造成太多的困惑,我表示最真誠的歉意,真心的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懷。

經過慎重的考慮,同時也與事務所進行過多次的交涉,我還是決定暫時停止演藝活動,我覺得休業期間是我重新振作的關鍵時期,同時也希望在我重返娛樂圈之前能夠繼續得到大家的關照。據了解,矢口真裡於今年5月被其丈夫、日本男演員中村昌也(27歲)捉姦在床,夫妻兩人於5月30日離婚,之後矢口真里以“身體不適”等理由拒絕參加電視節目等演藝活動,實質上已經處於休業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