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AKB大島優子新廣告中變蒙娜麗莎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道,人氣偶像組合AKB48的大島優子為飲料新品拍廣告,變身達·芬奇的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中的蒙娜麗莎。據悉,大島優子拍攝的這支新廣告的還有島崎遙香和渡邊麻友。島崎遙香扮演蒙克的名畫《吶喊》中的人物,渡邊麻友扮演楊·維梅爾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中的少女,廣告將於22號開始在日本全國播出。

廣告中,大島優子穿著黑色的長款禮服,化妝與平時不同,髮型是中分的,和名畫中的蒙娜麗莎很相似,連她本人也吃驚的說:「看起來都不像我了!」不過演出時她一直保持著蒙娜麗莎的那種溫和微笑。渡邊麻友則露出額頭,裝扮成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她說:「平時在家我總是會露出額頭,這看起來很像平時的我。」這次為了盡量貼近名畫中人物的形象,導演採用了注重顏色和素材的服裝,島崎遙香穿著充滿幻想感覺的連衣裙參加拍攝,表情也非常到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