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日美女主播勾搭已婚上司 同行全裸SPA按摩?

(新浪)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導,日本朝日電視台招牌美女主播竹內由惠,因主持《Music Station》等綜藝節目走紅,清純氣質頗受好評,但疑似人紅是非多,先被用合成性愛照抹黑,近來又被目擊,和電視台已婚上司一起到SPA全裸按摩,爆出不倫戀傳聞。

據日本雜誌《周刊文春》報導,竹內由惠7月中曾被目擊,和1名年約40歲的男子現身東京六本木,隨后進入全包廂制的SPA,一起甜蜜享受全裸油壓服務,2人窩在密室裏坦誠相見,可見關係匪淺。

據悉,該名男子是朝日電視台體育部門的員工,2006年時就和前奧運游泳選手萩原智子結婚,在公司是竹內由惠的上司。他和常主持體育節目的竹內因工作變得親近,最近又被目擊一起到SPA約會,令外界猜測女方日前遭女主播田中皆實私下攻擊“工作都是睡來的”並不是空穴來風,而朝日電視台公關部僅表示:“她個人的私事電視台並不會過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