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半澤直樹最終回 視聴率54.4%

ドラマ「半沢直樹」最終回で「視聴率54.4%」のデマ飛び交う
爆紅的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時間昨天晚上九點,播出了最終回,瞬間收視率衝破54.4%,超越了家政婦三田的40%,日本大街小巷都在看結局,現在就連相關商品都超夯,才剛播完,劇組已經傳出籌拍第二季,明年夏天還可能會有電影版問世。


 
最終回預告,半澤直樹要的百倍奉還,到底要不要的回來,在日本晚間九點成為家家戶戶關注的焦點,根據日本網友的統計半澤直樹的收視率衝破了54.4%,遠遠超過了去年家政婦三田的40%,本來收視率還在低點的TBS就在半澤開演前一路往上狂飆,日本大街小巷人人瘋半澤,照片中這家按摩店,每個人的電視頻道都定在半澤直樹最終回,大家目不轉睛都在看半澤能不能以牙還牙討回公道。




就是這個超殺眼神擄獲了日本民眾的心,連小女孩也低著頭眼神瞇成一線,模仿這個半澤的招牌表情,實在有夠可愛,跟半澤直樹相關的產品現在在日本也超夯,男主角在劇中的名片還有最招牌的那句十倍奉還也被做成鑰匙圈,就連半澤在劇中穿的劍道服,也跟著翻紅全都超熱賣,就連IOC主席宣布東京申奧成功,手上拿的電腦也被KUSO改成了十倍奉還。

這部史上收視率最高的日劇才剛播完就傳出明年夏天還會拍成電影版,劇組也已經開始著手,規劃要拍第二季,不少人已經開始引頸企盼,因為半澤直樹演完了,很多日本上班族悵然若失,恐怕將出現半澤症候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